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服装设计专业 - 正文

南京师范大学2016年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招生计划

来源:南京师范大学 2015-12-5 20:45:30

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6 年面向江苏省及山东省招收四年制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生,热忱欢迎考生报考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。

  (一)培养目标

招生专业

培 养 目 标

目 标 就 业 去 向

服装与服饰设计

培养具有研究服装设计与表演艺术规 律能力以及掌握相应的工艺技术和实践经 验能力的综合专业型人才。

从事服装公司及服装企业的设计、技术 管理、营销工作;从事模特经纪公司、新闻 媒体、广告部门及展览公司等领域的表演及 策划工作;从事高校及中等专科学校服装设 计与表演艺术教学工作。

  (二)招生专业、学制、学历、课程设置及招生计划

专业

学制

学历

科类

主 要 课 程

招 生 计 划

服装与服饰设计

四年

本科

艺术

设计史、设计概论、服装设计、服装制板、缝 纫工艺、形体塑造、形象设计、服装摄影、服装表 演与编导、服装市场与营销等。

江苏省拟 3 名;山东省拟 7 名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